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莆田市中路通机械有限公司

VE泵头,柱塞,喷油嘴,喷油器,阀组件,VE泵总成,二级输油泵,凸轮盘,传动轴,...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路通修理包帮您提高喷油器性能 细节决定成败
新闻中心
中路通修理包帮您提高喷油器性能 细节决定成败
发布时间:2018-08-25        浏览次数:31        返回列表
 

中路通修理包帮您提高喷油器性能 细节决定成败

喷油器是柴油机的关键部件,喷油器的性能好坏直接关系着柴油发动机的燃油、排放、动力甚至经济性。随着汽车的行驶里程的不断增加,喷油器会或多或少的出现一些问题或者损耗,因此日常的喷油器保养和维护都是弥足轻重的。在喷油器的维修过程中,修理包是不可或缺的零配件,小小修理包,大大的功效,细节决定成败,中路通在小小修理包上也下足了功夫与心血,帮您提高喷油器性能。

 

在生产共轨喷油器部件和零配件过程中对油嘴、阀组件等精密部件所生产的合格的质量过硬的纯正配件。主要包括球、密封垫和钢圈,根据球的材质和大小不同分为中路通钢球修理包和陶瓷球修理包。精湛的工艺、纯正的配件、使得中路通的修理包可以在不舍弃完好的喷油器本体的情况下,最大程度的还原喷油器的原创性能。

 

中路通修理包在质量上严格按照不同系列发动机的标准来完成每一道供工序,通过先进的加工和检测设备和技术,使得修理包的质量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同时细分的陶瓷球修理包和钢球修理包可以满足博世四缸和六缸系列不同的喷油器的需求,品种齐全,适应不同的车型的需要。

 

众所周知,共轨产品的精密性是非常高的,生产起来需要很多的工序和层层的检测,这就意味着维修时也会需要不少的时间和费用。在确保质量和耐用特性的同时,中路通修理包为用户最大限度的节约了成本,低端的价位却拥有高端的质量,是喷油器维修中最为明智和经济的选择。

 

细节决定成败,小小的修理包,大大的功效。中路通机械有限公司,本着诚信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为共轨喷油系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