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莆田市中路通机械有限公司

VE泵头,柱塞,喷油嘴,喷油器,阀组件,VE泵总成,二级输油泵,凸轮盘,传动轴,...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路通共轨柴油喷射配件已成为行业的品质典范
新闻中心
中路通共轨柴油喷射配件已成为行业的品质典范
发布时间:2018-08-25        浏览次数:30        返回列表

中路通共轨柴油喷射配件已成为行业的品质典范

莆田中路通机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超过20年,一步一个脚印,循序渐进,逐步成为共轨柴油喷射配件行业的创新型领先品牌。因为专业,所以值得信赖!已经成为共轨柴油喷射配件行业的品质典范。

 

中路通之所以能够成为柴油共轨行业的佼佼者,并非一蹴而就的过程,是在长期的努力和日积月累的过程中逐步形成铸就的高端、诚信、可靠的品牌。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主要包括涡轮增压发动机、机械增压发动机、汽油直喷技术、水平对置发动机、共轨式柴油喷射系统等常见的发动机种类。而柴油共轨喷射系统以其压缩比大,热效率高,经济性能和排放性能都比汽油机好等优势使得柴油发动机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前景也日趋明朗和广阔。

 

多年来中路通以行业的标准为准则,严把质量关,不放过生产过程中的任何一个细节,所生产的产品都是完全符合行业标准的,好调耐用的共轨零部件。产品的质量是一个品牌得以发展和提高竞争力的核心。中路通更是秉承为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为汽车能源利用和优化贡献出一己之力的理念,多年来以诚信为企业文化,以质量获取信誉,用责任赢得信任。同时中路通实施网络化、规模化和品牌化的发展战略,更是创立了自有品牌“DIZZO”,通过该品牌的推广和管理团队大力宣传,使得中路通的业务遍及了海内外各地,通过垂直的经营和管理模式,各地的经销商都在有条不紊中实现了更好的产品推广和销售。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只有更专业才能铸造出高品质的品牌。在未来的发展历程中,中路通将会继续秉承诚信经营和注重品质的理念,继续发挥行业中的标杆作用,同时更会将创新思想融入到企业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打造更为高端的领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