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莆田市中路通机械有限公司

VE泵头,柱塞,喷油嘴,喷油器,阀组件,VE泵总成,二级输油泵,凸轮盘,传动轴,...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以质量求生存 以信誉拓市场
新闻中心
以质量求生存 以信誉拓市场
发布时间:2018-08-25        浏览次数:26        返回列表

以质量求生存 以信誉拓市场

随着环保问题日益受到民众的关注,有着省油、绿色、环保的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系统成为越来越多机动车生产制造商的选择。在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喷油燃油系统零部件行业,来自中路通品牌在国际市场上博得了广泛的关注和认可。中路通机械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质量和诚信的经营原则取得了快速的发展,让行业内的人刮目相看。

 

诚字当头,信达天下。中路通的发展离不开产品质量的支撑,也离不开诚信经营的原则和理念。以质量求生存 以信誉拓市场,中路通的发展是主要源于来自以下的多方面的优势:

 

产品质量是生存的基石

作为柴油共轨燃油喷射行业零部件的生产和销售公司,中路通在行业中崭露头角,遥遥领先。过硬的产品质量的取得成功的重要法宝之一。中路通机械有限公司是生产柴油机喷射系统专业化企业,具有二十多年研制生产燃油系统产品的经验与历史。主要生产欧二、欧三标准的燃油喷射系统配件,产品有:VE泵头(3缸、4缸、5缸、6缸等)、喷油嘴(P型、PN型、S型、SN型、共轨、电喷、小孔等)、柱塞(A型、AD型、P型、PS7100P8500PN型等)、喷油器(卡特、朝柴、康明斯、锡柴、玉柴、五十铃等)、阀帽334、阀组件、德尔福控制阀、洋马泵头、庆铃福田油泵总成等。主要用于五十铃、尼桑、丰田等日系车、小松、日野、大宇等工程机械,畅销全国,并出口东南亚、中东、非洲、南美等地区,深受客户好评。公司(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正是基于中路通品牌的过硬质量,才使得在发展的道路上更加具有信息,更加坚定。

 

诚信经营是制胜的法宝

中路通多年来以诚信作为经营的理念和原则,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更是用诚信博得了无数的赞誉极高的信誉,正是诚信经营使得中路通的客户源源不断,经销商和业务范围遍布国内各省市和海外市场,用诚信经营获得真正的和长久的客户,保持良好和长久的合作关系。

 

敢于尝试是领跑的诀窍

以科技促创新,以创新谋发展。敢于尝试是中路通领跑的诀窍。莆田市中路通机械有限公司在燃油喷射系统制造领域沉淀了纯熟的先进技术、标准化的生产流程、系统全面的优质服务及产品解决方案,使得中路通柴油燃油喷射系统配件产品和服务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近年来,中路通作为国内外汽车零部件的优秀供应商一直致力于VE型分配泵的研究和升级。VE泵在高速轻载的柴油机领域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作为非道路国Ⅲ的主流技术路线之一,电控VE泵用于拖拉机、叉车等农用机械和工程机械越来越受到行业的重视。对产品不断的校验和审核,生产出来的产品完全可以提到知名品牌的产品,真正做到了质量有保障的同时更经济实用。

 

对于中路通来说,在未来的发展历程中,面临的挑战和压力会更高,所需要付出的努力也会更多。莆田中路通将会继续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拓市场,在柴油共轨燃油喷射行业抢占更多的先机,登峰越壑,获得更为长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