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莆田市中路通机械有限公司

VE泵头,柱塞,喷油嘴,喷油器,阀组件,VE泵总成,二级输油泵,凸轮盘,传动轴,...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洁能源,节能减排,中路通如何顺势而为转变发展
新闻中心
清洁能源,节能减排,中路通如何顺势而为转变发展
发布时间:2018-08-25        浏览次数:32        返回列表
 

清洁能源,节能减排,中路通如何顺势而为转变发展

2017年全国两会,汽车行业作为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两会的提案议案中,都是被提及比较多的热词,内容涉及汽车生产、消费、油价、能源等方方面面。近几年中,从来自汽车与汽车行业两会代表委员的提案与建议中,能够品味出不少有关汽车产业相关的前瞻性探讨与发展前景展望,也给汽车行业的众多企业和同仁带来更多的启迪思考乃至机遇和挑战。正如两会期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所说:“环境污染是民生之患、民心之痛,要铁腕治理。”发展清洁汽车能源,助力节能减排任重而道远。那么企业又应该如何顺势而为,转变发展呢?中路通机械有限公司一直在创新转型的环保路上不断转变,并取得丰硕成绩。

 

汽车后市场机遇良多,共轨柴油系统优势明显。作为车辆降低排放的重要措施,高压共轨柴油技术近年来发展迅猛,其在大幅提高车用发动机动力性能的同时,已成为目前我国车用发动机满足国家排放法规的主流技术路线。作为汽车行业的后市场,随着国家环保政策的陆续出台,消费者节能环保的意识逐步加强,汽车维修后市场国 II,国III向国 IV,国V转型迫切,提升动力、节油降噪、延长发动机寿命等需求提升,这势必导致未来将会诞生一个红红火火的维修保养市场。共轨柴油发动机有着低油耗、燃烧效率高、绿色清洁的特点和优势,相信未来必将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和和汽车企业的青睐和选择。

 

中路通作为共轨柴油配件的专业生产商,低污染低油耗是中路通的战略目标,也是我们取得硕果的见证。而在节能减排的大势所趋下,中路通不忘初心,更加积极的履行社会责任,注重环保,打造清洁能源,助力绿色生活,为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和贡献。